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马小跳参加运动会_750字

马小跳参加运动会_75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二零零六年的第一场雪后的一个晴朗的早晨,育才小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忙碌得多。为什么呢?不用说,今天一定是个特殊的日子,对!今天要开运动会。让人想不通的是“鸭子跑步法”的马小跳竟然参加了110米跨栏和100米赛跑这两项极具挑战性的比赛。

  许多人都认为马小跳输定了。可是马小跳并没有因为别人的冷嘲热讽而对比赛失去信心,反而鼓起勇气,穿上了新买的钉鞋来到了100米赛跑的赛场上,做好了起跑动作。等发令枪“啪”得一响马小跳猛地冲出去。大家一定知道鸭子跑起来腿是往外伸的,所以马小跳跑出去,两脚深处是正好彩照了左右两边的两位选手的脚,他们同时摔倒在地,更巧的是这两位选手摔下时不小心撞倒了旁边的两位选手。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是位参赛者有九位奇迹般的倒下了,唯一的马小跳独自冲过了重点。顿时,场内一片欢呼声,马小跳向大家证明了他是最棒的,现漂亮女孩夏林果都在为他鼓掌!

  第一场的胜利让马小跳自信了许多,所以对于第二场110米跨栏的比赛它摆出一幅成竹在胸的样子。和尚一场一样,马小跳好了起跑动作。发令枪一响,他又冲了出去第一个栏快到的时候,马小跳纵身一跃,谁也没有想到他居然把脚勾到了栏上,结果摔了一个大马趴,逗得全体师生捧腹大笑。马小跳不甘心,它像一头发怒的野牛,拼命的跑,眨眼之间马小跳领先了。由于他兴奋过度,在跨最后一个栏时撞着了栏,可是栏倒了之后马小跳却没倒,而是在空中玩起了前空翻,一道优美的弧线在人们眼前闪过。当马小田翻了个跟头站稳时,他已经超过了终点,以零点零一秒的优势又一次赢得了比赛。

  这一次,大家不是欢呼,整个人群都呆了。班主任秦老师惊讶得头发都竖起来了。但是几分钟后,人群又恢复了开场前的热闹,马小跳也开心得哈哈大笑起来。颁发奖杯时乔马小跳拿了样,比吃蜂蜜还甜!

  从那以后,每当人们提起马小跳跨栏知识,大家都会说:“那不是110米跨栏,而是110米撞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