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运动会的"交响乐"_650字

运动会的"交响乐"_65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清晨,不知疲倦的闹钟早早地将我叫醒。按照惯例,我依然沉浸在被子的怀抱中。不对!今天要开运动会!我立刻睁开眼睛,用仰卧起坐的动作腾空而起,快马加鞭赶到学校。只见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都想在运动会上扬眉吐气。运动会的“交响乐”奏响了!

  第一乐章:欢呼交响乐

  表演者:在场的所有同学

  在精彩的开场舞后,上午9点,广播里传来滑老师有力的声音:“我宣布,子弟学校2007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耶!”同学们欢呼雀跃,全校顿时沸腾起来!我们飞快的跑到操场,等待运动会的重头戏。

  第二乐章:比赛交响乐

  表演者:所有运动员

  “预备,跑!”“加油!”……操场上鼓掌声、加油声、维持秩序省、嬉戏打闹声响成一片。参加比赛的同学聚精会神地投入比赛,其他同学在一旁热情澎湃的呐喊助威。最有意思的要数五、六年级的1000米和800米长跑了。1000米时,同学们都像一颗颗从枪口射出的子弹,直向弹靶飞去。王泽昊和刘柯像展翅的雄鹰在飞翔;而郭毓航却像脱缰的骏马,向前方跑去。操场上响起了“加油”声,我也不由得喊起了“加油!”

  在跑800米的时候,同学们用尽了全力,当然也包括我在内。我拼命地跑,可跑道好像没有尽头,终点怎莫那末远啊!我的脑子里只剩下了“跑”这个字,除此之外一片空白……终于,我们胜利了!

  第三乐章:心情交响乐

  表演者:我

  此时,校园里的朗朗书声已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菜市场般的声浪。盼星星盼月亮一般盼来的运动会,不热闹一下能甘心吗?

  我已经被这运动会的“交响乐”深深地吸引了,你们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