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刻骨铭心的父爱_1200字

刻骨铭心的父爱_120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人间处处有真情”,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然而最让我刻骨铭心的还是父母对子女那真诚的爱。古往今来,赞美母爱的文章数不胜数,但经历了小时侯的那件事情,我终于明白了父爱同样是伟大的无私的。我要赞美父爱。

  记得当时我只有6岁。一个星期天,爸爸带我去商场买东西。我们到了那儿后,爸爸严肃地嘱咐我:“小敏,这个地方很大,你一定要牵着爸爸的手,千万别走丢了,知道不?”我乖乖地点头,可是这时的我心早已飞到不远处的那一堆气球上了,哪里还记得爸爸的话呢?

  爸爸牵着我的手,在商场附近不停地转悠,我不觉厌烦了,很想挣脱这只拉着我的大手。刚好,这时爸爸松开了我的手去挑选衣服。哎呀,这是最好的时机呀,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小小的眼珠子骨碌一转,我便跑出了商店,寻找起那堆我向往已久的气球来。“哈,我找到了!”我开心地跟在卖气球的人后面,攥着他的衣服不让他走。那个人拿我没有办法,,我看到我的目光始终不离开气球,就极不情愿地拿了一个红色的小气球给我。

  我开心地接过气球,准备回去。可是我一转身,就蒙了,我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我着急地到处想找那家商店,但是怎么也找不到,我迷路了,一阵巨大的恐惧感袭上我的心头,我难过地嚎啕大哭起来。

  与此同时,爸爸也发现我不见了。他赶紧奔出商店,到处找我,这边问问,那边问问,急得满头大汗,据说途中他不小心撞坏了人家的花瓶,陪了人家不少钱呢。但是他仍然在努力地寻找我。

  而我的心也越来越沉重起来,小小的我不停地在想:“爸爸,你不要丢下我,你快点来找到我,以后我再也不调皮了,一定好好听你的话,我再也不趁着你睡觉时在你的脸上画花,再也不把牛奶当作水来浇花,再也不让你趴下来给我当马骑了。爸爸,我好想你,你快点来好不好?”我越想越伤心,我哭得更厉害了,也正是这哭声救了我,爸爸循声找来,一眼在人群中找到我,他赶紧来到我身边,在我身上拍拍灰尘,自言自语地说道:“没事,没事就好。”我看着爸爸那满头大汗的脸,泪水戛然而止。我用小手擦了擦他额头上的汗,我明显地看出爸爸的眼角也渗出一滴泪,那时,我还天真地认为是爸爸的汗水。小小的我又怎能明白,爸爸找不到我时,他该是多么着急,他的那颗心始终悬着啊。

  回家的路上,我以为爸爸会狠狠地教训我一顿,但令我意外地是,他竟然只是说了一句:“小敏,以后可不能再这样了,不然我可就真找不到你了。”我认真地点点头,却看到爸爸的眼角又渗出一滴泪。只是一句简单的话,却饱含了爸爸对我的无限关心和爱护。至今,我对这件事记忆犹新。

  现在,我完全理解爸爸的那滴泪了,我已暗下决心,决不让爸爸再为我掉一滴眼泪。我要让他为我开心地笑着,为我感到自豪和骄傲。

  父爱,刻骨铭心的父爱,我要赞美父爱。

  作者:韩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