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爱3_650字

母爱3_65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母爱是风,卷来浓密的云;母爱是云,化作及时的雨;母爱是雨,滋润久旱的树;母爱是树,为你撑起绿阴。

  ——题记

  阳光母爱

  夏日的阳光透过树荫照在半山腰,拉长了我们吃力爬山的影子。抬头望去,哪儿有尽头,只是头顶一块蓝色的天。"这山真陡!”我们不禁感叹道。眼睛不由自主地定格在一位中年妇女身上:她也就三十七八岁,穿着白底蓝花的半袖褂,黑色方格的裤子,黑色的布鞋,并不像本地的村民。她弓着腰,几乎成了九十度,背着一个两岁多的孩子,迎着阳光,豆大的汗珠晶莹透亮,不时从脸颊滑落,没爬几步就会轻声问背后的孩子:“娃啊!饿不?到山顶俺就给你买吃的!”

  我的心灵被这感人的一幕深深的震撼了。阳光母爱,温暖儿女的心房,阳光母爱,永远的朴素与真实!

  冰雪神话

  俄罗斯的冬天异常寒冷,暴风雪侵袭着一望无际的旷野,一位母亲带领她的女儿穿着银白色的衣服和一些食物去滑雪。他们玩得正开心,却不知危险已经降临:她们,迷路了。她们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漫无目的地在旷野中跋涉,食物慢慢地减少,死亡慢慢地逼近。可无情的暴风雪依旧不停地下着,母亲知道孩子的处境十分危险,如果不及时获救,后果不堪设想。这时几架直升飞机“隆隆”地从她们头顶飞过,母亲便开始不顾一切地大声呼救。累了,吃口雪,再喊,可哪儿有人听得见。吃的东西一点都没有了,饿,孩子总是哇哇大哭,母亲在万分焦急的时候,,用锋利的冰块把自己的腕割开,让鲜血流到雪中,然后无力地拖着身子,就这样白色的雪上多了大片血迹,直升机发现,把女儿救起。

  母亲的死是无私的,是伟大的,她在向人们证实:母爱是世上最永恒而真实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