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夏季运动会_650字

夏季运动会_65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东街小学的夏季田径运动,正在进行。

  “各就各位――预备――”在跑道上,60米决赛就要开始了。老师举起了金黄的发令枪,周围的一切突然静了下来,四名运动员各占一条跑道,他们屏住了呼吸,全神贯注,像战士在等待着冲锋的号令。

  “砰!”清脆的枪声传遍了整个运动场,只见站在起跑线上的四名运动员,迅速而有力地一蹬腿,说时迟,那时快,像脱缰的马,似离弦的箭,向前方冲去。“加油!”“加油!”观众台上一下沸腾了,跑道两旁的观众也在欢呼雀跃,有的挥动胳膊,有的摇动着红旗,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跑在最前面的是四班的刘峰,他双拳紧握,双臂在前后有力地摆动,脚下像生了风,蓝色背心后面一个巨大的“005”字在人们的眼前一闪而过。我班的宋成虽然因为起跑慢了,处于最后,但他毫不示弱,一直奋力追赶着前面的同学。“宋成加油―宋成加油!”听到了同学们的助威声,宋成又一次加快了速度,“啊!超过了一个!”同学们跳着,喊着,大家都被他那种顽强的拼劲感动了。

  终点线上,两名男同学已经拉好了红色冲刺线。他们不时向这边张望着,猜想着谁第一个冲过这条红线。

  离终点只有十几米了。这时四名运动员的距离越来越近了。冠军到底是谁呢?现在很难分辨。突然,宋成加大步子,拼力冲刺,一下子处在了第一位,还有5米……4米……啊,仅跨了三大步,他终于用胸脯撞开了冲刺线,取得了第一名。

  旁边的同学立刻涌了上来,搀扶着,问候着,祝贺着。观众台上又一次传来热烈的掌声。

  运动会还在激烈地进行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