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哑巴运动会_900字

哑巴运动会_90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拔河了,但是今天这个拔河和以往的很不一样,一是不准说话,二是没有绳子,全是用手势表示。这是怎么回事呀!难道要用人或者衣服当绳子?

  这时,大鼻子李教授把十几个同学叫了上去,左叫右叫,我左边的朱智于和右边的束伟都叫上去了,就是没叫到我,我心里很生气:为什么没叫到我?

  眼看李教授不叫人上去了,我只好作罢,心里还是没平静下来。

  接着,李教授让比赛的另一方――丁老师站好,另一方十个人也站好。大家手里都攥的紧紧的,好像抓住了一条无形的绳子。李教授又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用力吸了一口气,把脸憋地通红,之后用力一吹――“呼”。

  比赛开始了,我心里想:嘿!丁老师跟这么多人比,不输才怪!就是只有五个人,丁老师也比不过呀!另一方面,我又明白今天的比赛就用无形的绳子,不用有形的。

  这时,李教授又在黑板上写了四个大字:李老师赢。

  我心理不禁升起了一团疑云:这怎么可能?丁老师要赢,那可是比登天还难呀!

  场上,摩拳擦掌的同学们总算可以施展拳脚了。

  一开始,同学们略占优势,而丁老师则难受了,脸憋得通红,双手死死地抓住了那根无形的绳子。

  渐渐地,同学们有些力不从心了,大家纷纷使出吃奶的力来求最后一搏。但是,老师的脚就像在地上生了根一样,怎么也拔不动。

  突然,张老师一屁股摔在地上,这时丁老师用出了所有的力,同学们一点一点地挪向丁老师。最后同学们被拖出门外,手也松了下来,随着一声“吁”,比结束了。丁老师获胜了!

  随着比赛结束了,我心中的疑云也散开了,也更进一步认识丁老师:力大无穷!!

  场下的同学有的为丁老师欢呼,有的为同学的失败而唉声叹气,有的甚至冲到台上大喊:“丁老师真棒!”

  除了拔河,我们还跳了大绳,跟拔河一样,绳子是虚拟的,不像以往,有笑声和说话声,今天,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寂静了。大绳是由李教授和另外一个老师悠的。

  跳大绳时!没有一个跳断,因为根本就没有绳子,大家的跳法多种多样,有的一般跳,有的单脚跳,有的360度旋转跳,有的连跳两个……所有人都参加进来了,大家玩的十分尽兴。

  游戏结束了,大家终于可以说话了。大家似乎想一次把十年的话说出来,有的说:“终于可以说话,我的说话功能已经严重萎缩……”有的说:“今天游戏真好玩……”大家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想停都停不下来。

  我由此认识道:哑巴是多痛苦呀!我不能当哑巴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