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第一次参加校运会的经历_300字

第一次参加校运会的经历_30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第一次参加校田径运动会是在二年级,那时候我还小,在班上我跑步并不快,但是,老师还是让我参加了校田径运动会。

  校运会的前一夜,我兴奋得睡不着觉,可是,我有点担心我四百米会跑不动,到了深夜我才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的时候,天空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我心里一直咒着:“下雨了,希望校运会不要改期。”如我所愿,校运会没有改期。

  过了一段时间,我要比赛了,“砰”发令枪响,一开始我跑在最后面,我本来没有信心了,但是,我听到我们班的同学在大声地呼喊着:“白威加油!白威加油!”听到了同学们的呼喊,我心里很激动甚至快流下了泪。我就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坚持跑到了终点。

  我得到了小组第二,总成绩第六,获得了一张奖状。我要感谢我的所有同学,因为有了他们的鼓励,才能得到这么好的成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