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一次运动会_500字

一次运动会_50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呜呜――呜呜――”还记得吗?这是我在三年级上期举行运动会时我的哭声。现在长大了回忆起来觉得有点不好意思。那一交次运动会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举行的。

  同学们迎着朝阳来到学校,带着小板凳一进校门,看见五彩的气球和色彩斑斓的彩旗,迎风飘扬让人仿佛进入了乐园。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热情的掌声中开始了项目多得难以数清:有100米短跑、跳绳踢毽……我们最喜欢的拔河比赛也将是一场激烈的“战斗。”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各个神采飞扬,摩拳擦掌,等待哨声的吹响。“3秒、2秒、1秒……铃、铃、、”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我们的拉拉队摇旗呐喊,同学们为了拿第一,脚使劲的登着地面,身体使劲的向下坠,咬紧牙关,脸涨得通红,全力以赴的拉着绳子。我们班占领先地位了。对手也用劲的拉。突然,班的顶“天”柱――邹朋桥滑倒了,他可是班上力气来源的一半呀没了他,绳子往对方移得越来越快最后我们第一局输了可还有第二局同学们不甘示弱又和对方一比高低可结束和第一局一个样,我看了眼前的结果,顿时我的泪水漾把出来一滴滴眼泪都是一个“为什么?”。

  最后我们得了第二名,也算是对我的安慰了我把金黄色的奖状给老师看,老师问我为什么要哭最终我没有回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