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校运会的风采_700字

校运会的风采_70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初冬的早晨带着丝丝寒意,但是在我们二中的校园却是一片火热的景象——这是我校第18届校运会。

  今天已是校运会的第二天,也是最后的一天了,但是我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跑道上,运动健儿在那挥洒汗水,宛如奔驰在跑道上的野豹,毫无被寒风压倒之意。

  “初一女子1500米即将开始,清各位选手准备。”大喇叭发出它“千里传音”的功力,把声音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我班的运动员已在起跑线上准备。我班的江扬萍、邓秀玲、温美欢都是这次比赛的选手……

  “各就各位——预备”“砰”发令抢响了,运动员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似的,你追我赶,他们都想在第一圈拉好距离。“加油!加油!”我们高声地为他们喝彩。你看,扬萍已经领先了,我们都高兴得想跳起来,可惜好景不长,六班的运动员追上了她。一圈,两圈,三圈,扬萍有点力不从心了,再往后看看,美欢因体力不支而退出比赛,秀玲仍然在那坚持着。我们都为在赛场上的他们捏一把汗。扬萍已经和其他选手纷纷到达终点,但秀玲仍在奔跑着。她一步一步艰难地走着,跑着,我们的心,我们的身体都不约而同地伴随她的移动而移动。她带着哭腔对我们说,她好辛苦!我们的心仿佛在那落泪,在默默地祈祷着——终点就在眼前。我们仍在奔跑着,仍在鼓励着她。整个世界仿佛只有我们在奔跑,在与耐力、意志力比赛。三米,两米,一米……近了,更近了,终点就在眼前。此时,我们和她一起跨越了终点。我们心情激动,终于,她忍不住落泪了,是悲喜交织的眼泪……最后她的赛果不如意,但是我们很坦然,虽败犹荣,因为我们战胜了比胜利更有意义的东西。

  看到了吗?这就是我们的风采,我们永不言败的青春激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