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的人生设计_400字

我的人生设计_40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什么是最重要的?当然是伟大的理想和人生的设计。每个人的理想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的理想是有许多的钱,有的人的理想是追求名利地位,有的人的理想是有一个好的工作岗位……

  幼时的我对人生的理想尚未思考,只要每天有好玩的,好吃的就高兴。随着年龄的增长,当小时候的追求早已成了“过去时”。用汗水谱写自己的壮丽人生;用努力来回报老师的谆谆教诲;用成功来报答父母的殷殷期盼……

  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梦想,也有每一个人的人生设计,当然我也有我的人生理想和我的人生设计,我现在的人生理想就是考一个好的高中,到高中的时候,也许我的理想是考上一各好的大学,然后我的理想是有一个好的工作岗位,就是这些了,当上帝创造每一个人时,他决不会偏向谁一些,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那就要看你是否抓住了这个机会,要想把握好机会,就要现在多努力些,才有更好的未来。

       理想是一盏照亮以后路的明灯,所以请好好学习,现在多一些努力,以后就会少一些辛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