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一次有趣的运动会_900字

一次有趣的运动会_900字

2009-04-15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校运会,我可即开心又伤心,为什么呢?那是因为……

  校运会,老师肯定会选我,因为我是我们班的“大力士”,所以被老师选中了。既然被老师选中了,我就要努力。我一共有3项:800米长跑、3级跳远、铅球。

  看起来好像很容易,但是做起来,那可比登天更难,不是我吹,那是真的。

  第一项,女子铅球比赛。

  “菲菲!铅球比赛开始啦!你怎么还在这里聊天啊!”俐俐一边跑一边说。“哦!我来了……”我说道。“陈茹菲……陈茹菲……”裁判员大声说道。“到!”我也大声喊到。

  比赛开始了,朱老师在我的后面一直鼓励我,我自然也信心十足。终于,我也要比赛了。“呀!”我大力的把球扔了。“Yes!”朱老师大声喊道。我就知道我可能把球扔到老师所说的地方,嗯……不错,拿到5.85,旁边的同学大声的喊到:“菲菲,加油!菲菲……”不过,我还有许多对手,2班的同学既然拿到5.90,真是气死我了,我一定要加油啊!废话我就不讲那么多,我入了总决赛,最终拿到了第5名,虽然拿到了第5名,我也一样开心。因为我尽力了。

  第二项,女子800米长跑。

  好了,又到了跑步。比赛之前,我的同学一直鼓励我,他们竟然比我紧张,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各就各位……预备……嘣”随着老师的枪声,我拼命的跑,好像有一只老虎在我的后面似的。第1圈我拼命的跑,第2圈我的肚子好像被针刺了一下,第3、第4圈更不用想了,我输了,但我还是坚持了下去,我真后悔第1圈为什么跑那么快,但老师说,不要紧,下一次还有机会。

  第三项,女子3级跳。

  第1项虽然不是很好,但也拿到了第5名。第2项我尽力了,但输了。我想第3项我会比前2项更好的成绩。但是我没有想到,强中更有强中手,我又输了。我想我下次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最后一定能成功的!

  我虽然初一输了,我还有初二嘛,你们一定要支持我哦!

  我的感受:我是一个很胖的女孩,经过这次校运会,我瘦了很多。我从小就有一个毛病,一到冬天,我就怕冷,不想干活,但是经过这次校运会,我改掉了这坏习惯。你也要多运动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