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小小运动会_500字

小小运动会_500字

2009-04-15 来源:51论文网

    秋高气爽,柯北小学2-6年级的秋季运动场上掌声雷动,助威声此起彼伏,到处呈现着一派热闹的景象。

  “各就各位--预备!”在跑道上,100米预赛开始了。老师举起乌黑的发令抢,周围的一切突然静了下来,四名男运动员各占一条跑道,他们屏住了呼吸,全神贯注,像战士在等待冲锋的号令。

  “砰!”清脆的抢响传便了整个运动场,只见站在起跑线上的四名运动员,迅速而有力地一蹬腿,说时迟,那时快,像脱缰了的野马,似离弦的箭,向前方冲去,“加油!加油!”下面的观众一下子沸腾了,有的舞动着胳膊,有的摇动着旗子,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跑在最前面的是一位我不认识的同学,只见他双拳握紧,双臂在前后有力地摆动,脚下像生了风,我们班的缪泽华跑地慢了一点,处于第二,但也毫不示弱,一直奋力追赶着前面的同学,“缪泽华加油——缪泽华加油!”听到了同学们的喊声,缪泽华超过了第一位同学。

  离终点只有十米了。这四名运动员的距离越来越近,冠军到底是谁呢?现在很难分辨。突然,缪泽华加大步子,拼命冲刺,还有五米……三米,仅跨大了三步,他终于跑到了终点,取得了小组第一名。

  我们欢呼了起来。

  操场中央正在进行垒球比赛,水泥操场那里正举行跳高。

  同学们的欢呼声、助威声在操场上空回荡。

  小小运动会激烈进行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