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绵绵母爱_500字

绵绵母爱_500字

2009-04-14 来源:网络资源

    雨一直下着,越下越大……

    我站在窗前,凝视前方。忽然,一只老猫占据了我的视线。只见她全身湿透,在雨中踱来踱去。

    我觉得奇怪,为什么她在雨中迟迟不肯离去?是为了洗澡?是为了浪漫,还是为了……

    我的猜测好像都不对。老猫探着脑袋看来看去,还不时地叫着,仿佛在呼唤着什么。突然她像被电击了似的冲到了垃圾堆中,我的目光也跟了过去,原来是一只小猫咪。一会儿,她带着小猫咪——她的孩子,回到了这里,猫妈妈看着小猫将一块鱼骨吃光后,一起并排着走开了,消失在雨中。

    这是我在八月的一天看到的景象,那时我和妈妈刚刚来到这座城市,因为没有朋友,没有熟人,对这里的街道不太熟悉,所以整天待在家中。看着窗外的一切,我有些迷失,总在问自己:我在哪里?我是谁?我怎么了?我该做些什么?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我总是回忆童年,回忆在家乡的美好时光。正在我迷失自我的时候,妈妈给了我莫大的支持,她总是尽可能地在家陪我,常用手抚摸着我的头,虽然什么也没说,但就是这个简单的动作,让我感到很温暖。我知道她比我还难,年近四十又变动工作,更换职业,但她却一个人承担着,她还在安慰我,我应该珍惜这份绵绵母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