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我们自己的运动会_1000字

我们自己的运动会_1000字

2009-04-14 来源:网络资源

  前天,就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实验小学在足球场上举行了第四届运动会,我们二年级十一班也大显身手,整个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

  我们班全体同学斗志昂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次比赛。我的爸爸妈妈也来到学校,准备参加运动项目——全家福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我更是信心百倍,整场比赛,我们都要展示出实验班的风采,为班级争光添彩。我们每个同学的心中都钉了一个胜利的钉子,都希望我们班得第一。

  开幕式开始了,轮到我们班入场了。伴随着高亢、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们个个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正步走向主席台。到了主席台正前方时,体育委员谢一飞用洪亮而又充满信心和希望的声音喊到:“努-力-拼-搏”。紧接着我们全班一起高喊:“努力拼搏、自强不息、勇争第一”。然后,我们一边把队伍变成两列十三行,一边齐声高喊:“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坚定有力的声音在学校的操场上空回荡,我们非常激动。

  我真想知道主席台上的领导们有没有感受到我们实验班的风采,这时,喇叭里传来了解说员清脆、悦耳的声音:“看!二年级十一班的同学迈着矫健地步伐走来了,努力拼搏、自强不息、勇争第一是他们的口号和目标。”

  整个开幕式完毕后,正式比赛就要开始,首先进行的就是全家福比赛。比赛规则是由爸爸、妈妈手拉手托着孩子一起跑大约60米远,二年级共有22个家庭参加,前三名有奖。我和爸爸妈妈是既紧张又激动。我这么重,必须想一种省力又舒服的方法才行。我们绞尽脑汁的试用了几种方法,后来韩老师和我的同学赵正一家也加入进来一起商量,最后终于想出了一种我们都觉得省力又舒服的方法。

  轮到我们班这一组了,我们怀着紧张的心情站在了起跑线,裁判员老师简单地讲了比赛规则后,举起小红旗,在跑道一侧喊:“预备——开始”,哨声还未落地,我们便风也似的冲向终点,,我们和赵正一家一开始是齐头并进,很快他们便超过了我们,可不知什么原因他们一家突然侧向我们的跑道,失去平衡,全摔倒了,幸亏爸爸妈妈配合地好,我妈妈紧跟在他们后面,被拌倒了,爸爸眼疾手快,使劲抱住我,继续跑道终点,妈妈摔倒后,接着爬起来,也跑到了终点。

  我们得了第一名,很高兴,可赵正非常伤心,因为他体育很好,很有希望获胜。他妈妈于是向裁判恳求再比赛一次,裁判同意了,这次,他们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再接再厉,大获全胜,我真的被赵正的精神感动了,他真勇敢,我真应该向他学习。

  我们回到集体里,把我们获胜的好消息送到同学们的耳朵里,班里象炸了锅一样,热闹非凡。

  一会儿,我又参加了滚球比赛,结果没有滚好,我很失望,只是希望其他同学会比我表现的好,比我滚进的多,给班级争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