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爱的方式_800字

爱的方式_800字

2009-04-14 来源:网络资源

  天下的父母都爱孩子。为了孩子,他们愿意付出一切。

  ——题记

  “窗外的雨,落在地上,大地轻轻地把它们搂在怀里。雨点是孩子,大地是父母,父母对孩子永远是那么亲切地给予呵护。”我独自面对电脑,看着上面的文字,泪水浸湿了双眸。

  父亲是一位工程师,这是我最感到自豪的;父亲整日忙于工作,这是我最伤心难过的。我常常想,可能再过一段时间,我都会忘了他的模样。

  父亲经常出差,即使不出差,在家的时间也是极其短暂的。有一次,我有个题目不会,恰巧爸爸在家,我就去问他。可他刚给我列个式子,就被一个电话催走了;还有一次,他告诉我,晚上可以回家吃饭。我开心极了,做了几样刚学会的菜等他。没想到一直等到钟敲了八下,桌上的菜早已凉透了,爸爸才打电话告诉我,要加班,不能回来了……希望一次次落空,我对爸爸一次次地失望。“我……我能和您谈谈吗?”“行啊!什么事儿?”“您能不能多一点时间来陪……”“对不起,我有个电话……喂,行行,好,我马上过来……文雯,对不起,我有事先走了,晚上回来再和你谈!”“爸爸!您……”门关上了,我的心也彻底凉了。

  今天,我打开电脑,发现邮箱里有一封邮件:“文雯,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爸爸。爸爸知道你是个懂事的孩子,也知道你最近压力很大,请你理解爸爸,你一定要努力上进,爸爸相信你会做到的!因为——你是我的孩子。”

  我哭了,泪水一滴滴地落下来。这时,爸爸回来了,我扑到他的怀中:“爸,对不起,我以为您不喜欢我了呢。”“傻孩子,是爸爸不对,没有多抽出一些时间来陪你。”

  不必说爱,也不必说感动,我们都能体会彼此的心情,都能体会彼此爱的方式。

  “爸!您的生日快到了,您最爱吃什么菜呢?”“这个嘛……你会做什么我就喜欢吃什么了。”父亲笑着说。

  窗外的小雨也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