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植树节作文 >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快乐的植树节_700字

关于植树节的作文:快乐的植树节_700字

2009-04-1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植树节,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和风习习。瓦蓝瓦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正在草原上吃草的小肥羊,有的像在大海中航行的船,还有的像正在奔跑的小鹿。我们兴高彩烈地拿着植树的工具和小树苗,来到山坡上植树。

  我们兴冲冲地来到山坡上,抬眼一看,啊!山坡上光秃秃的一片,一棵老树孤零零地在那里站着,向我们点头,好像在伤心地说:“小朋友,你们终于来了,我在这儿住了几十年,可没有一个伙伴和朋友,真孤独。”我心想:我们今天种上十几棵树,几年以后这里一定会变成一片美丽的树林。

  山坡上,红旗招展,同学们选好了植树造林的好战场。有的拿着锄头挖树坑;有的用铁锹铲土;有的搬小树苗;还有的拿着小桶到河边打水。她(他)们干得热火朝天,脸上红通通的。你瞧!那边的男同学身穿迷彩服,干得满头大汗,也顾不上擦一把,他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埋头苦干。这边的女同学,个个穿得花枝招展,小辫子一摇一摆。她们也不甘示弱,卖力地干着,脸上的汗水直往下淌也顾不上擦,个个累得气喘吁吁。

  瞧!我们班的中队长干得多卖力啊。只见她两脚微微张开,摆成了一个“八”字,双手紧紧扶着小树苗,生怕小树苗倒了。中队长身后有一桶水,可能是准备给小树苗“喝”的。班长弓着腰,弯着脚,手里拿小锹,正在一锹一锹的给小树苗培土呢!填呀填,树坑里的土满了,树苗已稳稳当当地站住了。中队长松开手,先用脚把土踩紧,再把水慢慢地倒进土里,水缓缓地渗进去了,树苗“喝”饱了水,连连点头,好像在说:“谢谢你们的栽培,我一定长成参天大树,让你们在我的树阴下尽情地看书、玩耍”。

  植树的任务完成了,我抬眼一看,哇!新栽的小树一行行,可美了!

  微风吹来,小树苗点头微笑,天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这些小朋友真能干。”今年的植树节过得真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