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五一作文 > 五一劳动节见闻 感想_500字

五一劳动节见闻 感想_500字

2009-04-11 来源:网络资源

  五一国际劳动节见闻

  很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节了,今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又正好遇上第十九号台风的正面袭击,只能呆在家里。

  10月1号的时候,爸爸带我去写完作文回来。路上,到处人山人海,车水马龙,连个落脚的地方也没有。敏月公园的入口挤得滴水不漏。人们都为了这一个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而庆祝,为了这一个节日而欢呼。虽然这样,可是,到了五一劳动节的第二天的晚上,街上的人很少很少,再也听不到那人声鼎沸的声音了,可是,却听到了那台风的“呼呼”声。树上的枝条像一条结实的皮鞭,狠狠地抽打着大地。我去上电子琴课的时候,刚把雨衣的帽子戴上,大风立刻就把帽子给吹掉了,结果你一定能想得到,我到了老师家时,已经全身湿透了。回来的时候,情况和去的时候没什么两样,那狼狈样可真是不堪入目,当了一回名副其实的“落汤猪”!

  唉,本来非常快乐的劳动节,被这台风给破坏得一塌糊涂。我从新闻里看到,在祖国的第一大岛台湾岛上,在花莲这个地方,有好几辆汽车停放在这里,竟然都被台风给吹得一辆叠着一辆了。

  哎,台风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大家的假日里来,破坏了大家的兴致。真希望从今往后都不要有自然灾害,如洪灾、虫灾、火灾,让人们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