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五一作文 > 五一作文:五一·广州之行_800字

五一作文:五一·广州之行_800字

2009-04-11 来源:网络资源

  五一·广州之行

  在这个假期里,我爸爸带着我们一家人去广州游玩,和我们一起去的还有我爸爸的朋友,我爸爸的朋友也带了他的家人去。

  我们来到了广州后,我爸爸的朋友,也是我爸爸的同乡。就建议去莲花山庄住一晚,他说他在那订了两间房子,把带来的东西安顿好了之后,我们就来到了旁边的饭店吃饭。我们来之前,那为叔叔已经在那点菜了,我们一坐下菜就来了,等了一会,我叔叔的佳人也来了,来齐人后,我爸爸就说:“大家别客气,都是自己人。”听我爸爸说了这句话之后,我就开始不客气了。我弟弟看见我这样也学着开始不客气了。吃完饭后我爸爸还和叔叔抢着买单呢,但好似最后还是我爸爸厉害。

  大家吃完饭后,叔叔就提议去参观一下莲花山庄。我们大家走到了观音下面,我就说了一句,不吉利的话:“爸爸,把观音的手砍下来拿去卖值多少钱呢?”爸爸就回答说:“不能这样说的,这是神物,不能拿来开玩笑的。”我听了后就开始怕了。我怕观音会怪我,所以我就和我妈妈一起去拜观音了,我很诚心的去拜它,我拜完了之后,我就小声说了一句:“观音对不起啊。”说完后我看了一眼妈妈,她好像没听见我说了什么,然后我就放心了。

  我们见没事做,我爸爸就提议去市区玩。我就说去长隆夜间动物园里玩,我爸爸说:“你知道怎么走吗?”我说:“来的时候我看见了路牌写着长隆夜间动物园的。”我爸爸就说:“就按来的时候走回去吧。”我们走了一段路后就来到了长隆夜间动物园了。我们以下车就兴奋的说:“终于来到了。”这时我爸爸又开始和叔叔抢着买门票了,我爸爸说:“不要客气啦,大家一起来就是要开心的,你何必和我抢呢。”叔叔听了就把钱收回了。我们进来了里面后,就坐在一个地方看表演,一只猴子能在河马的背上跳舞;之后是一只猴子走竿丝;最好看的要数袋鼠和人打架了,袋鼠的尾巴是最厉害的一蹬直就能抬起脚去题人,和它打架的人真是不知道死活啊,一次次的被袋鼠踢倒在地上。在动物园玩完后,我们就回到了莲花山庄。过了一晚后,我们早上就开车回了深圳了。

  在这次的广州之行后,我感到了我无比的幸福和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