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五一作文 > 五一作文:难忘的一次读书活动_700字

五一作文:难忘的一次读书活动_700字

2009-04-11 来源:网络资源

  去年夏天,学校组织了一次读书活动让我终生难忘。因为在活动中我读了一本书,它深深的震撼了我,让我知道了动物也有感情,而这本书就是《夏洛的网》,它讲述了小猪威尔伯与蜘蛛夏洛的真挚友谊,

  在主人朱克曼的谷仓里生活着一群动物,小猪威尔伯与蜘蛛夏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但威尔伯即将面临那任人宰割的命运,而渺小的蜘蛛夏洛却坚定地对威尔伯说:“我救你!”夏洛废寝忘食地在墙上织出了被人类视为奇迹的文字,逆转了威尔伯的命运,使威尔伯在比赛中获得奖项,拥有一个幸福的未来。可是这是,夏洛却离开了威尔伯,她的生命走到了尽头。

  这是一个善良而美丽的童话,威尔伯与夏洛真挚的友谊感动着我,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威尔伯在哀号“我不想死”时,夏洛却不顾自己生命和青春的短暂毅然做出决定救朋友,为了这个承诺,夏洛把一生的精力全投入其中,直至死亡。为了朋友能生存下去,她不求任何回报。夏洛织出了一张美丽的友谊之网。她挽救了小猪威尔伯的生命。

  友谊是人世间最珍贵的一份情,真正的友谊就像是一朵怒放的鲜花,可以为它牺牲一切。它是用金钱买不到的,朋友是一生一世,要是生命中没有了朋友,没有友谊,那将会多么孤单呀!我羡慕那个生活在谷仓中的小猪威尔伯,因为他有一个整天陪伴他,而且肯为他牺牲自己生命的朋友,他永远都不会孤单。我感谢夏洛,她送了我一份礼物,她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珍贵,这种友谊是单纯的,只有朋友之间无私的关爱与生命中纯粹的友善。

  这次读书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不仅让我们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还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珍贵。就像夏洛的一声“再见”‘她那含着泪的微笑虽然伴随蜘蛛丝随风飘散,但她已经在我们心中永远地留下了一张夏洛的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