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五一作文 > 五一作文:爸,请让我来帮助你_900字

五一作文:爸,请让我来帮助你_900字

2009-04-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父亲,别看他工资不高,却是十分地辛苦与忙碌。别看他现在身体不好,却曾经是个体育积极分子。别看他身材不高,却是一位男子汉,有些自负,却很坚强。有时候看着父亲,真想对他说一句:“爸,请让我来帮助你。”

  爸,请让我来帮助你。每当看到你躺在床上看一整天的电影,每当看到你清晨起来理疗,每当看到你无精打采的样子,我就忍不住想帮你,帮你找回曾经那个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体育积极分子的自己。你曾自豪地对我说:“爸小时候打乒乓球可厉害了,把我们学校那个最厉害的都打败了呢!你会发回旋球吗?老爸以前就会。”你曾笑呵呵地对我说:“别看老爸矮,老爸以前的羽毛球很厉害的,全校没有几个人是你老爸的对手。”可为什么现在你却放弃了你的乒乓球,你的羽毛球,你的体育呢?我曾真诚地对你说:“爸,一起去打篮球吧。”我曾高兴地对你说:“爸,打不打羽毛球?”我多么想帮你重拾往日的健康、往日的喜悦。但你却平淡地说:“不了,你自己去吧。”“算了,老爸没你那么活泼。”爸,请让我来帮助你。帮你重新体验从前打球的酣畅淋漓,帮你重新找回那个体育积极分子的自己。那不是梦,爸。只要你肯给我一个机会。

  爸,请让我来帮助你。每当看到你回家后便倒头大睡,每当看到你起床后的黑眼圈,每当看到你在餐桌旁抱怨累人的一天,我就忍不住想帮你,帮你分担一些忧愁,一些不快,一些怨恨。看见你激动地与母亲讨论,我忍不住凑过去,问:“你们在谈什么啊?”你冰冷又斩钉截铁地说道:“小孩子凑什么热闹,回自己房间去!”看见你满脸严肃地与母亲谈论,我好奇地询问:“什么事情啊?”你冷漠地给我一声回答:“说了你也不知道,瞎搅和什么!该关心的不关心。”爸,虽然我还小,但我也懂得你的劳累,你的疲惫,你的苦楚,我更懂得这些多一个人聆听,多一个人分担的话,你会更畅快一些,更快乐一些。爸,请让我来帮助你。只要你肯给我一个机会。

  爸,你是一个男子汉,坚强地顶着我们家的天。

  爸,我也是一个男子汉,请让我来帮助你,帮你更坚强地顶着我们家的天。

  点评:一个孝顺的孩子!一个懂事的孩子!现在的爸爸妈妈的确很辛苦,人到中年,工作家庭的劳累,单调的生活节奏,日复一日磨蚀了我们的朝气激情甚至健康,孩子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哦。读了此文,我也很受教育。好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真诚希望水洗雪的爸爸积极投入锻炼,全家快乐生活!本文的语言还可凝练点。38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