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五一作文 > 学生收藏夹:半命题作文五一作文(二)_800字

学生收藏夹:半命题作文五一作文(二)_800字

2009-04-11 来源:本站原创

  五一作文(二)

  半命题作文:请让我来帮助你

  (注意文中“你”的广泛范围,不得少于600字,认真对待,就像中考作文一样,写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2班同学请进

  妈妈,请让我来帮助你

  袁薇

  妈妈,你总是忙碌着。忙碌的生活,忙碌的追逐,忙碌的,帮我走人生的路。

  妈妈,请让我来帮助你,以一个女儿的身份。

  一直一直,都是你在帮助我,无私的,默默的,习惯的。你一年年一天天安静的站在我的背影里,用最温暖的目光注视着我的成长。妈妈,你知道么,我的成长,正是因为你纵容的宠爱,才有了光彩,有了美丽。现在,请让女儿来学着爱你,学着在你疲倦的时候安静的为你捏捏肩膀,在你为家务忙碌的时候默默的为你分担一些,我不要再单纯的做你的小孩,我还要做照顾你的人。我会从最小的细节做起,学会做一个可以在冬天温暖你,在夏天为你撑起一片绿荫的人。长了这么大,终于知道了百善孝为先的意义。妈妈,我是一个就要长大的女儿,从现在起,换我做你的背影,我会尽全力,帮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母亲。

  妈妈,请让我来帮助你,以一个朋友的身份。

  爸总说我没大没小,喜欢和你瞎闹。是啊,你是妈妈,朋友式的妈妈。我喜欢和你聊天,毫无顾忌的,聊学校的事,朋友的事,聊每一天我的喜怒哀乐。你以一个倾听者的身份陪着我走过了生命中最美的季节。妈妈,如今我也要变成一个朋友式的女儿,倾听你的快乐,安慰你的烦恼。寂寞的时候我会陪伴你,悲伤的时候我会念好听的笑话给你,工作不顺心时我也会用心的做一个倾听者。妈妈,请让我来帮助你,我愿意成为你的希望,成为你的力量,成为你的最亲密的朋友。我想要帮你谱写一段人生中最最灿烂的幸福。

  -----因为,是你的幸福,让我幸福的。

  妈妈,请让我来帮助你,请让我来好好的学着爱你。我的拙笔虽写不出诗意的语言来赞美你种种的好,但我的感激是早已随着时间,成为灵魂里最珍贵的一部分的。妈妈,你知道么,帮助自己想报答的人,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妈妈,我会帮助你,会在你的生命中成为你的依靠。等我长大的时候,会帮你赶走一切烦忧,你可以安心的站在我种下的阳光里,感受最纯粹的温暖幸福。

  ----而那一天,不会遥远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