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读书,我读快乐!_750字

我读书,我读快乐!_750字

2009-04-10 来源:网络资源

  从古至今,在人们的生活中离不开书,书可以使人聪颖,善辩,这一点我是深有体会的。

  一天,我放学一回到家,妈妈就对我说:“哎,今年我们家可能会倒大霉,胜儿,你以后放学。上学可要注意安全啊。”我疑惑地说:“妈妈,你为什么这样说呢?”妈妈说:“昨天晚上,我准备关窗子时看到一颗拖着象扫把的星星,村里老一辈人说这种星星叫‘扫把星’,谁看见了它就会倒霉”。听了妈妈的话,我暗暗地笑了,对妈妈说:“妈妈那种星星不是什么‘扫把星’,而是叫‘彗星’,而且它要经过很多年才光临一次地球。这种星体当它们进入大气时。因会与大气摩擦发光并燃烧起来,形成流星现象。”妈妈说:“小孩子懂什么。”我理直气壮地说:“哼,别小看我。”说完便拿出自然书翻给妈妈看,妈妈看了书高兴地说:“你总算让我把一颗悬着的心放下来了。”从而我感到无比骄傲和一丝自得。

  一次,我爸爸的老毛病—风湿病犯了。下身痛得在地上打滚,妈妈为了医好爸爸的风湿病,到处打听一些偏方,后来打听到了,那就是把人下半身埋藏在土里七七四十九天,我听到妈妈所讲的偏方,大声地说:“妈妈,这样做不行,因为这样做不但治不好爸爸的病,还会让爸爸下半身关节坏死的,严重的还可以威胁到生命。”妈妈说:“你小孩子家知道什么?”我不甘示弱地拿出了《健康小常识》这本书翻给妈妈看,妈妈看了书对我说:“胜儿,要不是你,我们就铸成大错了,为了奖励你这个星期日再给你买几本书看。”听了妈妈的话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又可以看更多的书了,可以明确更多的道理了,又可以在爸爸妈妈赞赏的目光下自鸣得意了。

  在同村小伙伴听到我讲的神奇故事时,村长在我得奖时,夸奖我是块读书的料,邻居称赞我是爸妈的福星时,在我的内心一次次升腾起骄傲,我深深的知道那是多读书带给我的荣誉桂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