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学会珍惜时间_750字

学会珍惜时间_750字

2009-04-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五点半,我就要去上课了。看看表,已经快五点了,“啊,作业还没有写完呢!怎么办,到五点半作业肯定写不完了,哎,怎么办呀?”我越想心里就越烦,坐在桌子前,手托着下巴,皱着眉头,撅着嘴,心里想:“唉,要是能把以前浪费的时间全部拿到现在来用就好了!”我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我还是这样想……“杨启楠,你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那你还在这儿发什么呆呀!还不赶紧写作业去!”这是什么声音,“是谁在说话?”我向四周看了看,什么人也没有,哦,原来是我的心声!

  正当我托着下巴继续发呆,妈妈从厨房走出来说:“杨启楠,发什么呆呢?怎么不写作业?”我把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诉妈妈,妈妈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说:“杨启楠,用其在宝贵的时间在这叹息以前不曾珍惜的时间,到不如把现在的宝贵时间用在学习上,哪怕多记住一个新单词,也比在这里叹息,又浪费时间,让以后更加后悔强吧!你还记得朱自清的《匆匆》吗?: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但去来的中间又怎样的匆匆呢?杨启楠,去的尽管去了,不必叹息,但从现在开始,你应该学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别让新来的日子的影儿在叹息里闪过了……

  “杨启楠”——高月皓来叫我去上课了,我急忙收拾好东西,和高月皓一起出发,我一边走一边想:去的尽管去吧,我不会为你叹息,来的尽管来吧,我会好好珍惜你……

  同学们,正如朱自清先生写的《匆匆》: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但我们的日子是一去不复返的。

  我常常希望我能用“时光机”再会到过去,把以前的时间借来用一用,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让以后虽乘着时光机但却没有可以拿来用的时间。

更多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珍惜时间(1) 时间的悲哀
珍惜时间(2) 拥有时间
珍惜时间(3)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
珍惜时间(4) 珍惜时间
珍惜时间(5) 时间的宝贵
珍惜时间(6) 和时间赛跑
珍惜时间(7) 时间与人
珍惜时间(8) 关于时间
珍惜时间(9) 时间是一场假面的游戏
珍惜时间(10) 时间的内涵
珍惜时间(11) 最天才的是时间
珍惜时间(12) 关于时间的作文:珍惜时间(1)
珍惜时间(13) 关于时间的作文:珍惜时间(2)
珍惜时间等于珍惜生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