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五一作文 > 五一作文:五一假期日记_1000字

五一作文:五一假期日记_1000字

2009-04-09 来源:网络资源

[思路分析]下面的解答供参考
[解题过程]2006年5月3日  暴雨

昨天,爷爷、奶奶和爸爸带我去增城白水寨游玩。据说白水寨的瀑布非常有名,爸爸说带我去玩水。

我们去到那里,那里还在修建,游乐设施还没修好。停车场到处都是黄土,我们小心走路,可还有土进到我们的鞋里。抬眼望去,瀑布在很高的山顶,水很大,我仿佛听到哗哗的流水声了。我们走到大门口准备进山,突然下起了狂风暴雨,我们来不及避雨,全家人躲在一块烂铁门后面,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雨,狂风刮倒了几棵小树,伞也被刮烂了,我们变成了“落汤鸡”,衣服都可以拧出水了。

雨渐渐停了,我们赶紧上车回家。这次虽然没有爬上白水寨,但我经受了一次狂风暴雨的袭击,我一点也不遗憾。

 


2006年5月6日  晴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五一长假已经快过完了。

这是上学来我过得第一个五一劳动节。放假前,宣老师说过,希望我们过个快乐的假期,既要学好又要玩好。

从5月1日那天开始,妈妈帮我制定了学习计划。我每天都安排时间学习。我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还做了课外练习、读了课外书,还写了几篇日记。

五一假期,我还去了恩平,在楼下花园里捞蝌蚪、骑车、做手工、画画,我玩得也很开心。

不过,我有点想念老师和同学了,真想快点上学啊!

 


2006年5月7日  晴

假期,我给西安奶奶打了电话,问候她身体健康。奶奶说很想我。我也很想西安的亲人和西安的古迹、小吃。

我妈妈的家乡在西安,西安也是我的家乡,那里有我的西安奶奶、姨妈、姨爹和可爱的芊芊姐姐。

西安是个世界闻名的古城,有很多历史古迹和文物。我去过古城墙、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兵马俑、大唐芙蓉园、胡亥墓等地方。妈妈家就在大雁塔附近,在塔顶上就可以看到妈妈家。妈妈说,等我长大一点,再带我去其他地方,因为我必须了解历史才能懂得每个古迹所包含的文化内涵。

西安的小吃也很出名,很多都是我爱吃的。羊肉泡、羊肉串、腊汁肉、糊辣汤、肉夹馍、凉皮,馋得我要流口水了。

我爱西安,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2006年5月7日  晴

五一前两天,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春游的地方是番禺美森欢乐营。小朋友坐上大巴车,欢快地唱着歌,很快就到了欢乐营大门口。

我们首先和六班进行了拔河比赛,因为六班人多,我们班用了很大劲儿还是输了。我们全班小朋友都说不公平,宣老师说:“下次我们班一定会赢”。

接着,我们玩走迷宫,迷宫里面到处都是弯弯曲曲的小路和城堡,我们在迷宫里转来转去都晕了头,但我们几个小伙伴一起动脑筋,终于走出了迷宫。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我们一起吃了自己带来的香喷喷的午饭。饭后,我们又去捞鱼和看陶瓷,我买了一个陶瓷瓶作纪念,打算在妈妈生日时送给妈妈。

春游真好玩,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小朋友们一起出去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