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呐喊中的运动会_500字

呐喊中的运动会_500字

2009-04-08 来源:杭州东园小学

  前几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东园小学与京都小学、天水小学·,永天小学开展了一次四校联校运动会。

  师生们都行路到达体育馆,同学们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因为联校运动会是一年一度的。

  到了体育场馆人是挨挨挤挤的,人山人海连上座位也得按照一个个顺序上。

  比赛开始了,郑老师依旧是运动会主持人。先是六年级男子女子100米跑,我知道当时运动员们心里是怦怦跳的,等到枪声一响都时刻准备着为班级而争光,也为学校增加荣誉。郑老师大声喊道“加油,加油。”

  时间一溜烟到了四年级跳长绳比赛,我是心急如焚,心里只想这次是发挥我们团结一致的时候,我们到了场上连忙跳了会儿长绳,正式开比赛了,大家都像一只只小鸟一样欢快的跳着腾空而起,接二连三的,经过了三分钟的拼命,终于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跳了265个,这个数字让我们感到震惊,感到喜悦。原来三分钟我们才跳了188个,现在却跳了265个真是让人出乎意料!王老师眼神里也出现了一丝喜悦感,我们心里也甜滋滋的。紧接着就是四年级4×400米接力比赛,我们站在栏杆上大声喊道“四(3)班,加油”还用可乐瓶来当加油工具,那四位同学听了我们的叫喊声用尽全力,争第一,我连嗓子都喊哑了。

  运动会就这样在呐喊中结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