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_500字

运动会_500字

2009-04-08 来源:杭州东园小学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四校联赛运动会,我们班精神抖擞进入会场,坐到了观众席上。

  比赛开始了,体育场上顿时热闹起来。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拉拉队员们也准备大声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先是100米跑,随着发令枪响起,运动员们像箭一样冲了出去,朱晨智迈开步子向前方奔去,不一会儿,就超过了前面的同学……各个班组各展风姿,比赛十分激烈。

  终于到了我的项目了——集体长绳。我紧张极了,万一没跳过怎么办?万一绊倒了怎么办?我可不想拖班级的后腿呀!尽管我不断想没事儿,我绊倒了还有别人哩!可是手心里只冒着冷汗。一声令下,抡绳的同学把绳子抡得”呼呼”直响,像彩环一样飞舞起来。跳绳的同学,抓住绳子上下飞转的空隙,飞快地跳过脚下的绳子,我们像小燕子一样跳着轻盈的舞。最终,我所不想看到的事发生了——我绊倒了。“快起来!”“加油!”老师、同学们大声地鼓励我,我立刻起来,跟上了大家的脚步……。经过我们努力合作,终于获得了3分钟265个的好成绩,当我们知道成绩时,都高兴的欢呼起来!

  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团结力量大的道理,就算我们是一群弱不禁风的小蚂蚁,团结起来也能打过强大的大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