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环保的作文大全 > 关于环保的作文 > 环保卫士冯老师_450字

环保卫士冯老师_450字

2009-04-07 来源:中国环保联盟

  我的语文老师——冯老师是教务处主任,在学校里冯老师为我们上课,还忙碌学校很多事务,但是今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从心底佩服她!

  前些天,原来不知为什么我们班第四组水槽积满了污水,没有人知道怎么办,没人想想怎么解决这个问题,都各管各的,好象和自己没任何一点关系。我坐第四组的时候,我的本子常常受“灾”,其他组同学看见都躲得远远的,恐怕有一点污物也留在作业本上,今天冯老师发现不是水槽坏了,是水槽赌住了水流不下去,冯老师乘我们在考试时自己却不怕脏、臭,不但不捂住鼻子,还用娇嫩的手把水槽沟的盖子揭开,一点一点的把橡皮烂纸还有发黑的水往外掏……。看着冯老师的行为,当时我想:“这么恶心,老师您不怕脏不怕累吗?您又不是班主任!您的女儿也不在我们班。”

  虽然我听着她过后再埋怨都是我们班的同学惹的祸,但是我觉得她矮小个子在渐渐地变了更高大,好像一棵小树瞬间变成了参天大树!

  一下课,我在心里暗暗着想:“我也要争当环保小卫士”,同学们自然而然地捡起地上的每一小块纸,“言传身教”的确是这么回事!

更多关于环保的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