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妈妈的爱_650字

妈妈的爱_650字

2009-04-07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的爱

  在记忆的长河中,有许多另我可敬的人,其中我最敬佩的还是我的妈妈。

  妈妈是一个平平常常的妇女,他中等的身材,瘦瘦的面孔,一双善良的眼睛。她今年虽然才四十岁,可由于长期操劳,头上已有一些银丝了。

  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无以回报。记得盛夏的一天,天下着倾盆大雨。我站在学校门口,静静地站在那里,因为没有带雨伞。看着人一个个的走出校门,看着人群越来越少,我有点急了,怕全校就剩我一个人,我平常都是自己回家的。正在我绝望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我耳边:“姚琳!”我听见有人在叫我,我顺着声音,找到叫我名字的人,是妈妈。“妈妈,我在这里!”我边跑边叫着,妈妈咳了两声。“妈,你怎么了”“只是有点咳,过两天就好了。”妈妈的声音沙沙的“快走吧,雨下大了。等我没反应过来,妈妈已经牵起我的手,朝校门走去。

  咦奇怪,我除了被妈妈的手牵着外,好像还触到了别的东西。我不由的把头转了过去,却看见妈妈的手上缠着一圈又一圈的绷带,我的心不由得揪了一下,因为我还看见绷带上还有红色的东西,那是血。”妈妈,你的手怎么啦“”哦,刚刚出来之前给你削了个苹果,不小心削得太急削到手了。“妈妈从包里拿一个透明的保鲜袋,里面装着苹果。她把苹果递给了我,又朝另一边用手捂住嘴咳了两声。我的眼睛里热热的,我小心翼翼的捧着苹果,咬一口,真甜,可是,甜中带点苦。就这样,我和母亲手牵手,消失在那灰蒙蒙的雨天中。

  妈妈对我们是百分百的,但是我们对父母总是打些折扣的。妈妈,她就永远那么伟大,总是私奉献,却没有一点怨言。我好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

更多关于母爱的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