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到我身边_600字

春天来到我身边_600字

2009-04-07 来源:本站原创

  天气忽冷忽热,昨天还像冬天一样穿着厚厚的棉衣,今天就穿着一件单衣出去还会热得冒汗!今天还是东南风,明天又转西北风!季节变换真是烦琐!

  终于,几场春雨过后,小草绿了,柳树发芽了,桃花开了。小鸟叽叽喳喳好像在说很喜欢春天,院子里的小朋友活动也越来越频繁。我们学校里的活动也越来越多了。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这不,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场春季运动会!这几天我们都在忙着为此做准备。老师带着我们去操场排成一排,然后老师让我们就此立定跳远。练习了三次之后,最后选了男女跳得最远的各两人参加比赛。接下来的跑步选出男女各三个。可惜我没被选上,其实立定跳远我跳得还不错,最后三选二的时候我被淘汰了~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还有一个扔沙包比赛,同学们都举手想报名。老师让我们回家准备一个沙包好好练习一下再次选拔。教室里的气氛非常热闹,我真想马上放学回家和妈妈一起做沙包!

  春天万物复苏,连小草都在争着长高,我觉得春天的运动对我身体非常有好处,我特别喜欢参加活动。在活动中除了能够健强体魄,还能够在活动中找到乐趣!

  这次的春天我觉得她比其他的季节都要好,因为她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

  【叶绿痕按】由景及情,写得不错!一年级同学能有这样的作文水平,实属难得!鲜花送给你!

原帖地址:http://bbs.eduu.com/thread-154166-1-8.html

  建议:在跳远和扔沙包两件事中穿插春景描写(稍稍点染即可),这样会使结构更“绵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