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 > 清明节扫墓记_400字

清明节扫墓记_400字

2009-04-02 来源:35作文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节到了,人们带着悲伤的心情来到了墓地。那老天爷好像懂得人们的心,也哭起来了。那柳条也低垂着头……啊!清明节真使人伤心!

  我们全家拿着鞭炮、纸钱……带着悲伤的心情来到公墓,一进门,就看见人山人海,听见了炮声浓浓,找到了地方,我们就开始扫墓。

  爸爸点燃了蜡烛,正正地放在碑的前方,过了一会儿,爸爸又拿起一块干干净净的毛巾认认真真地擦起了石碑,把每一个字都擦得闪闪发光。我突然发现别人的石碑上都系着一根带子,我觉得很奇怪,于是我就也买了一根写着“音容犹在”的红带系在石碑上,原来这是为了寄托我们对亲人的怀念。接着,妈妈烧起了纸钱,口里还念念有词,希望外婆过得好,并保佑我们全家幸福!最后,我们还磕了头,放了鞭炮。

  我在回家的路上,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那些离世亲人对我的期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