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从来没有这样开心过_400字

我从来没有这样开心过_400字

2009-03-3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我们班主任老师的生日,昨天,我们已经全体捐款,为班主任老师捐齐了买蛋糕的费用。

  中午,我们派出几名队员出校门去买蛋糕。半个小时过去了,蛋糕也买来了,我们把蛋糕放在讲台上。上课铃响了,我们静静地等侯着老师的到来。老师来了!她打开门,在进来的一刹那,她惊呆了。我们开始唱生日割。唱完后,老师竟然板着脸问我们谁是“领头羊”,是谁去买的蛋糕。我们都慌了,以为是犯了错,谁知后来老师话锋一转,说:“刚刚我在门口就知道你们要给我惊喜,所以很感动,很谢谢你们能够给我买蛋糕。”听完这段话,我激动地热泪盈眶。接着,老师笑着开始分蛋糕。

  “啊,真好吃!”同学们边吃边说。我觉得就想在吃蜜一样,嘴里甜,心里更甜!

  还有几个同学为年级的其他老师送去了蛋糕,让其他老师共同分享。

  今天,我真开心,让老师过了一次最有意思的生日,看到老师高兴,我们心里更是高兴。

  不知不觉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我真是从来都没有这样高兴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