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50年的世界_900字

2050年的世界_900字

2009-03-31 来源:网络资源

  2050年1月8日的世界成了人的海洋,人十分拥挤,看着这拥挤的人流,我国科学家心急如焚,更加认真地发明仪器探索宇宙中的星球。终于科学家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人们经过探测发现,除地球外,月球上还有人类,并且从卫星发射回来的图像发现,月球上发现了水流,由于那里的条件特殊,风景显得很美,天是火红的,云朵随着季节的变化而转换颜色,花儿奇形怪状,月球上还有许多像环一样的山,俗称“环形山”,那里以前是个“大火炉”,现在不同了,月球罩了一个巨大的“玻璃罩”,自动输氧器不断地朝里面输氧,不过这两样东西是怎么装上去的还是一个迷。但是人们再也不用穿着宇宙服上月球了。现在的月球是个“避暑山庄”,上面造了座广寒宫,总统与夫人就住在这里,夫人是这里的嫦娥仙子。这个秘密是我们中国发现的,消息一传出,全世界都轰动了。我们国家准备把一亿的人民移到那里去,并派了5名特使去月球谈判,我就是其中一位。

  中午一时,我们便坐上“世界快速飞船”去月球。一眨眼的工夫就到达了月球。星球的总统正站在门口观赏风景,等候我们的到来。月球的总统名叫托雷·可尼克。月球虽小,但科技十分发达,他们研制了一种药物,可以使一种气体笼罩在月球上,但他们的生活却不受任何干扰,这种气体须一种化学物质与空气结合才能破,不然人们用别的办法根本发现不了月球上有人类,他们就用这种气体瞒了世界45年,保住了月球的和平。不过,这个大秘密还是没有瞒住我们中国人多久。今天,我们就用更新的仪器测了出来。通过对总统的了解,我知道这次谈判十分困难,思想上早作好了准备,我是一位老队员,口才十分好,可以说十个纪晓岚也敌不过我这张嘴。我们走了进去,便正式开始谈判。我面带微笑地对总统说:“总统,我知道您们想要和平,您尽管放心,我们中国是和平大国,有联合国授予的和平勋章,我们的人民是热爱和平的人民。我们大国怎么会欺骗您呢?”但总统还是不答应,说让他考虑考虑,第二天再答复我们。

  第二天,总统终于答应了这件事,应我们的邀请,总统大人还和我们同乘一架飞船,到我们国家访问,与总理见了面,会谈在轻松、愉快、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最后,会谈的结果双方都十分满意。在总统下榻的宾馆,总统幽默地跟我说:“你做我的市民,我会给你双倍的好处。”我笑着婉言谢绝了。

  后来,因为我在谈判中所做的贡献,我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成了远近闻名的高级谈判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