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成功了!(2)_1500字

我成功了!(2)_1500字

2009-03-31 来源:网络资源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甜滋滋的.

  那是这个星期二的上午,上体育课时,老师叫我们去爬单杠,我听后心惊胆战,因为我不会爬.我开始慢吞吞地往单杠方向走去,就好象走向"断头台"一样,每走一步心跳都在加快.

  到了"断头台",我们开始排队,可由于我很聪明,所以我总能排到最后,突然,老师的声音传入我的耳边:"陈欣谊,什么时候轮到你呀别人都爬过好几遍了,你呢,怎么还在那里发呆,自己好好想想."

  我听后,十分惭愧,当时真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我低着头,开始打"内部战",恶魔与天使在"吵架",不一会儿,"争吵"停止了,与此同时,我也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到单杠前面.

  老师见了,连忙说:"对,就是要这样勇敢地面对困难,才能成为赢者!".我听后,只好苦笑:哼!是谁把我推到这里来"受罪"气死我啦!

  想到这里,只听见老师喊:"陈欣谊,你还愣住干嘛还不快爬!"

  "老师,我爬不上去."我一边说,一边苦笑着.

  "那你先爬,你爬不上去,我再帮你,好吗"

  "试试看."

  我开始爬单杠,我死"缠"着单杠,可单杠总是能够从我的怀抱中溜走.

  过了很久,只听:"我来帮你吧!",大概是因为曾老师开始"同情"我的原因吧!

  "首先,双手抓紧单杠,然后双腿"抱"着单杠,屁股和手一起向上爬."老师边说边做示范.

  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开始练习起来.

  开始的时候,我的手没抓住单杠,总是摔下来,看看手,看看脚,没一处都摔得"五颜六色".

  第二次,我吸取教训,手抓紧单杠,可手一抓紧,脚也好像被"502牌"的胶水"粘"在单杠上,突然,我的屁股好像加上了"润滑油","嗖"的一声,又重重摔到地上,由于手抓在单杠上的时间长,而且我又抓得太紧,所以手心起了许多"包子".

  我开始灰心了,可我一见单杠在"嘲笑"我,我又燃起了我心中的烈火,我重新站起来,走向单杠.

  我爬着单杠,开始时,我十分卖力,虽然我只是像蜗牛一样慢慢地爬,但我仍不灰心,爬到中间的时候,我开始像皮球一样泄气了,但我还是爬呀爬,李晴和梁晓彤好像也看出了我的心思,她们开始大声地呐喊:"陈欣谊,加油!陈欣谊,加油!……"我听后,我又充满力气,我开始继续爬呀爬,离目的地越来越近了,只差两米,一米,五十厘米,三十厘米,二十厘米……终于到了!

  我摸了摸目的地,立刻就滑下来了.

  我一落地,立刻成了大明星.

  虽然我摔得遍体粼伤,但是————我成功了!

  我同时也明白了什么叫"不惊风雨,怎么能见彩虹".

  老师的话:

  跟"排了很多此次队都不用轮到我"的"聪明",和"不知是谁把我推到这里来受罪"比较起来,我会更加喜欢你在面对困难是同学老师的殷切鼓励,以及你最后的顿悟"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此言绝非假.

  我时时希望能见到一个能拥有与她高大的身材所匹配的健康的陈欣谊.我想一定会的.别怕苦,多锻炼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