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雨的作文 > 春雨1_350字

春雨1_350字

2009-03-30 来源:标准者

  清晨,我一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涌了进来,空气中带着淡淡的泥土香和丝丝雨意。

  果然,不出我所料,过了一会儿,天就下起了无声的蒙蒙春雨。

  这雨是如此清晰,细腻地把丝丝春意传播给人间。

  雨从房檐滴下来,形成了雨帘,微风一吹,雨帘弯了,小雨珠纷纷跑下来,回到了大地妈妈的身边。

  电线们看着春雨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喜悦的眼泪。泪水落在地上,还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远处的夹竹桃被掩映得若云若雾,超凡脱俗,只见一种风骨佳韵。突然,我看见了山茶花,它们那么红,那么鲜明,可它们艳而不俗,丽而不妖。

  啊!这境界多么有阳刚之美!

  活泼了爱的小燕子唱着它们的快乐之歌,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

  雨下后,小河的水就能照出天上的黑云和人的倒影。待冷风吹过,水面上泛起层层涟漪,一圈圈荡漾开去。

  啊!蒙蒙的春雨,你献给了大地一片片花草树木的原野。人们感激你--春天里辛勤的使者!

  我爱春雨!

  指导老师:方文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