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雨的作文 > 春雨4_400字

春雨4_400字

2009-03-30 来源:标准者

  指导教师:刘经兰

  雨,是春姑娘送给万物的礼物,春姑娘让它来滋润大地。

  春雨沙沙,细如牛毛,如丝如缕。

  嫩黄的柳丝,在雨中摇摆,在风中飘扬。

  它落在桃树上,桃树张开了笑脸,粉红粉红的,一朵朵,一簇簇,把枝压弯了。远看,好似绣在轻纱上的红花。

  它滴在小河里,溅起了一滴滴的水花,宛如颗颗银珠。机灵的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忽而浮出水面,观赏春色。

  它洒在草地上,小草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破土而出,张开好奇的双眼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为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碧绿的衣裳。

  它飞在稻田上,麦苗儿摇摆着身体,吮吸这春天的甘露,显得更加碧绿,更加精神了。一位农民伯伯望望春雨,又望望麦苗儿,露出会心的微笑,仿佛在说:"春雨贵如油啊!"

  春雨,仍在沙沙地下着,它唤醒了小草,拥抱了小河此时此刻,我感悟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应该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决不放松一分一秒。

  春雨啊!是你让大地充满了生机,是你让大地充满了希望!

  我爱贵如油的春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