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是一个有理想的孩子_550字

我是一个有理想的孩子_550字

2009-03-30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大人们常常教导我们说,有理想就有激发我们前进的目标。

  我是一个有理想的孩子,在很小的时候,曾对大人们发誓说:“我要考上哈佛!”然后,笑容灿若桃李.

  小时侯的理想还真是伟大。不知道是天真还是轻狂。自从知道在美国有一所哈佛大学很厉害后我就觉得那大学是等着我去报名一样。仿佛那所大学从一创办开始就知道若干年后有一个我的存在,特意为我留了一个入学名额。现在想来,到幸亏吹牛不用交税。

  也许是小时侯什么都不懂,又总觉得自己什么都懂的样子,天真地以为一切都是那么容易。喜欢看书时做过作家梦,喜欢听歌时作过歌手梦,喜欢画画时作过画家梦。一样的不知天高地厚,又一样的消影无踪。

  后来现实了一点,因为常听大人们谈论大学什么的。听他们的口气,我就明白上大学很重要.于是开口问:“妈妈,你让我上清华还是北大呢?”语气轻松明快仿佛跟问“妈妈,今天吃干饭还是稀饭”似的。

  现在,世界在以维也纳圆舞曲般的运行速度向前行进,一切的变化都快得要命。人们在浮华的城市中生活着,都有着自己的目标,并努力却达到它,最后就只剩下了疲惫。我想问,有多少的目标不是以自身的利益为基础?换言说,我们都是社会的牺牲品。也许我说的有些片面,但人们的已经理想被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所以,有了理想,又能怎样?

  曾几何时,我的快乐,我的个性,我的信心,都一点点被时间、空间、考试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