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我平凡的理想_750字

我平凡的理想_750字

2009-03-30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布置了作文题目是《我的理想》,我静下心来想,我的理想是什么呢?我不想当科学家,不想当作家,也不想当医生……我的理想既没有老师教导的那样伟大,也不像家长期望的那样辉煌,因此我从未向别人谈起过,说出来总怕别人说我没有鸿鹄之志,又担心让人笑我太过于幻想,但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理想能实现。

  我长大后想有一个自己的图书馆,当一名图书管理员。不为别的,就是渴望能读遍天下的书,同时也希望每个人都热爱书,爱读书,用知识来充实自己的头脑。

  我爱读书,书中的精彩片段深深地吸引着我,书中的奥秘常让我百思不得其解,书中人物的命运又曾让我无数次泪水涟涟……

  我爱读书,看到书我就像饥饿的人看到面包一样爱不释手。我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不知疲倦地在书的百花园里采集花粉,又像一块海绵,日夜不停地在知识的海洋中吸着。小说教给我做人的道理,诗歌唤起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散文照亮我前进的道路,童话让我辨别真假美丑和善恶-……

  我爱读书,一翻开书,我就全身心地投入另一个世界。书就像一个充满智慧的老人不断启迪我,又像是一位真诚的朋友与我面对面地交谈。书给我打开了世界和未来的窗户,让我看到了广阔的天地和未来。

  在我的图书馆里各种各样的书籍应有尽有,无论是世人瞩目的名著,清新似水的散文,还是富有哲理的中外诗篇读者在我的图书馆里可以自由的选择、尽情地阅读,在满室的书香中享受心灵的安逸。在这里,没有喧闹的声音,只有轻轻的翻书声。只要你来到这里,总会有所收获。而这,就是我快乐的源泉。

  书,是精神的食粮,是引导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给人们带来知识欢乐的朋友。我喜欢看书,因为好书犹如一叶轻舟载着我去遨游那浩瀚无边的知识海洋。我愿让所有人都来分享那份读书的乐趣,从书中有所收获。

  这就是我的理想,很平凡的理想,但也是我最向往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