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的爱_650字

春天的爱_650字

2009-03-27 来源:标准者

  "五一"节又快到了,我们又计划着出游啦!我不由得想起了去年"五一"的事情。

  爸爸出差了,只有我和妈妈在家,本来我们想趁着这大好春光出去郊游,哎!真不幸,放假第一天早上起来,我就觉得头昏沉沉的,走路都抬不起脚来,再照照镜子,我的脸红得像涂了厚厚的胭脂似的。

  "是不是发烧了?量个体温吧!"妈妈说。夹上体温表五分钟后,妈妈从我的腋下拿出体温表,一看,皱了一下眉头,轻声说:"39度。"妈妈也是医生,所以没有大惊小怪,她问了问我这几天在学校的情况,然后用听诊器听了听我的前胸和后背,又从家里的小药箱里帮我调配了一些药让我吃。吃过药后,妈妈把冰带绑在我额头上,我就象个伤病员似的躺在床上休息,迷迷糊糊地想睡觉┈┈朦胧中妈妈温柔的手时而摸摸我的脸,时而握着我的手┈┈一觉醒来,我的体温降下来了,人也精神了。妈妈的眉头略微舒展了一些。

  可是,好景不长,一到下午我的体温又上来了。就这样反复了几天,真是给妈妈添了很大的麻烦,妈妈不仅要做家务给我做清淡可口的饭菜,煮冰糖梨水,还要照顾我,在我身边陪我聊天、看书,观察我的病情。看着妈妈一个人为我忙碌,为我担心,我躺在床上想:什么时候病才能好,让妈妈放心一些呀,于是对妈妈说:"您看我已经好多了,您干您的事去吧,不用老陪着我。"

  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假期快结束时我的病也全好了,妈妈的脸上又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那个假期我虽然没有到郊外沐浴春光、享受美景,但我却深深体会到了妈妈的爱象春天般温暖着我的心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