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愚人节作文 > 愚人节行动_800字

愚人节行动_800字

2009-03-2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上,小机灵王益炀一进教室就嚷着:“今天是愚人节,是愚人节。

  你们知道吗?可以互相开玩笑,对方可不准生气。”听他这么一说,大家都兴奋不已,在共同“策划”下,我们打算进行一次轰轰烈烈的行动。

  上午第三节数学课前,小淘气李威搬椅子,开心果宗来就把两本书悄悄地放在门的上面。一想到数学老师进来被“砸”到时的狼狈样,我就忍不住想笑出声来。突然,门“吱呀”一声开了,进来的是女同学文静,“啪”一声响起后,两本书不偏不倚落到了文静的头上,“哎呀”一声,她却笑着责怪:“是谁干的?”我“阴阳怪气”地说:“是谁干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书掉到你的头上了。”“哈哈哈……”我的背后传来一阵笑声。

  没有捉弄到主要目标,我们怎能善罢甘休?我也做一回主谋,把书从地上捡起,踏上椅子,再一次就把书放到门上。小机灵王益炀配合我,小心翼翼地把门关上,小眼睛还盯着门的上方,看到他生怕“砸”到自己的滑稽样,大家又是一阵笑声。

  “来了,来了!”我们等待了10分钟后,座位在教室最后面的洪辉向总部及时报告目标,我们个个屏住呼吸,只等待着好戏上演,生怕漏过每一个细节。

  门“吱”地一声再次开了,接着“啪”地一声,两本书像长了眼睛一样,一古脑儿飞向数学老师的大脑瓜,数学老师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呢。“轰”地一声,教室里已经炸开了锅,左边的几位同学笑得前仰后合,中间的几位同学更是上气不接下气,后面的几位男同学笑得甚至支撑不住身体,坐到了地板上。见我们这样,“卟哧”一声,数学老师不但不生气,反而也笑出声来。见数学老师一笑,我们更欢了,有的抱在一起,有的拍桌子,宗来还冲上了讲台,拉了拉数学老师的手,好像在表示慰问:“我的好老师,你没事吧?”数学老师的笑脸上眼睛一瞪,“假装”生气地说:“是谁干的?”我们竟异口同声:“不知道。”“呵呵呵……”教室里又爆发出一阵笑声……

  哈哈,捉弄好人,愚人节无罪

  作者:徐成鹏指导老师:陈杰学校:苍南六小少艺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