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愚人节作文 > 愚人节的倒霉蛋_550字

愚人节的倒霉蛋_550字

2009-03-23 来源:网络资源

  愚人节可谓是小朋友们特别喜欢的节目。

  因为在愚人节当天,大家可以尽情的捉弄别人。回想去年,唉!真是一言难尽。去年,本人不幸被“倒霉之神”看上,充当了一天的倒霉蛋。

  早上刚进校门,就听楼上的同学大喊:“上课了!”我惊慌失措,“迟到可是要‘义务劳动’的啊”。怎么办?当然是快跑呗。等我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门口时,同学大笑:“还早着呢。”哇呀呀,气煞我也,算了,咱大人不计小人过,放他一马。到了做课间操时,我去上厕所,出来时有同学告诉我今天不做课间操。我信以为真,刚到教室才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又上当了!我快马加鞭奔向操场,全班只差我一人,唉,倒霉!

  上体育课,有人大喊,我没有穿运动鞋(体育老师规定:不穿运动鞋上课,罚跑操场十圈)。我低头一看,虚惊一场,又是谁在造谣?

  中午回家时,有人通知要补课,我留了下来,不知不觉中,全班只剩下我还有一半同学傻呆呆的坐在教室里,又一次被耍了,倒霉啊!郁闷。

  下午上信息技术课,又有人通知不上信息技术课,我们半信半疑,但“师命难为”,半天还是没有人敢动。十分钟后老师打电话来叫我们上课,大家便一拥而出。本人因身体较弱,只好随着人群流动,因为太挤,我只差没被挤成“相片”了。

  无奈之余,我只好唱起“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愚人节的倒霉蛋,除了我还能有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