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愚人节作文 > 愚人节趣事_550字

愚人节趣事_550字

2009-03-23 来源:网络资源

  4月1日是愚人节,我们都兴致勃勃的打算骗人。

  同时,我们也时时防备着被人愚弄。

  剧情A,地点:教室

  “邵逸!今天下午不去扫墓了!”早上我一到教室,蔡莉丽就朝我嚷开了。“那又怎么样?我们反正不去!”“啊!”只听一声尖叫,“我愚错人了!!!”啊?对呀,今天是愚人节,我居然忘了!

  剧情B,地点:教室

  “逗逗,这题是不是5千克和5000千克?”有同学问我。“嗯,”呀,今天不是愚人节吗?就让我愚愚她,“不是!是1千克和1000千克。”“哦,谢谢逗逗。”说着拿起笔准备写。“不对!应该是5千克和5000千克,你错了!”她突然醒悟过来,“Yes!”我缓缓地回答她,“是5千克和5000千克。不过你别忘了今天是愚人节!”……

  剧情C,地点:家里

  “外公,外婆!今天下午我们不上课!”“啊?那你去哪里?”“嬉嘻,骗你们的!今天愚人节!”我嘻嘻地笑了。“等会你妈妈来,我告诉她呢!”外公愤愤不平。“啊?妈妈要来?”我一愣。“哈哈!愚你的!!”555~居然被外公愚了!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剧情D,地点:家里

  “爸爸,手机借一下。我要发短信给舅舅,愚弄他一会!”“拿去吧。”太好了,舅舅,你就等着被我愚弄吧,哈哈!“你好,我是萨达姆,我逃出来了。现在在你家门口放了炸弹,10秒后就爆炸!!!!”呵呵,舅舅会不会被吓死呢?

  人民路小学六年级二班水晶女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