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要当一保人民警察_500字

我要当一保人民警察_500字

2009-03-20 来源:网络

  俗话说得好:“人无志而不立。”一个人要是没有远大的理想,是不可能有所作为的。从古至今,多少年,多少代,多少仁人志士都有着崇高的理想啊!

  我也有理想,那便是——当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不仅仅因为我觉得穿上警服很威武,更是因为我痛恨小偷。

  那次,我和妈妈骑着电动车来到外婆家做客,把车锁在了楼下。不一会儿,小姨也来了,问我妈:“姐,你们走过来的呀?”我和妈妈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地说:“我们骑电动车来的,车就在楼下锁着呀!”我和妈妈边说边往下看了一眼。咦?我们锁在楼下的车呢?开始,我一位小姨和我们开玩笑呢!故意把车挪到一边儿去了。可小姨却说不是开玩笑,这下我们可着急了,急忙冲到楼下去找车。可连车影儿也没找着,原来车被小偷给“借”走了。这可是我们家才买的新车呀!我为此是气得牙根发痒。

  过了几天,我们在电视上看到有几名偷车贼被抓了,我们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去派出所认车,居然真的找到了被偷的那辆车。我们全家都打心眼里感谢警察。我觉得当一名警察可太了不起了。

  从那时起我就暗下决心:长大了要当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为民除害,为人民浮物。决不放过任何一个坏人,也绝不冤枉任何一个好人。

  可是,当警察难,当一名出色的警察是难上加难啊!所以,我现在便要向那目标奋斗、努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