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由水引发的思考_550字

由水引发的思考_550字

2009-03-19 来源:网络

  生命之泉,必饮之泉是什么?————水;万物的沐浴露是什么?————水;春天的魅力是什么?————是使万物生机勃勃的雨水!

  参观了拱北水厂,我对制造自来水有了新的认识,对这么多的工业流成无不感到诧异。消毒、过滤、沉淀......真是让人感到复杂。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平凡的自来水原来是这样来之不易!使我醒悟,沉思......

  在中东国家一升水比一升油还要昂贵;黄河断流,达到了历史最低水位:是什么造成呢?————主宰地球的人们。

  如果说地球是我们慈祥的母亲,那水便是她那甘甜的乳汁;如果说大自然是天造地设的,那水便是她的润滑剂;如果说跋涉在辽阔的沙漠中的人的双腿是生命的驱动力,那水便是一个生的希望。

  生活在沙漠地区的人们,对水的珍惜胜过珍爱他们的身体;生活在雨林的人们却觉得水是困扰他们脚步的障碍;经历过洪水的人们看水是一只无情的猛虎;生活在缺水地带的人们,看水却是不可多得的“金子”......

  三天不吃饭不能不喝水,水的珍贵是无法用金钱和物质来相提并论的。至于泛滥的洪水,那只不过是人们为了自身经济利益而破坏水土,破坏生态环境的恶果,是水对人类的报复,提醒使用它们的人类要珍惜水资源,不要浪费和破坏。

  朋友:时间、诚信、事业......固然重要,但如果没有水了,那么你得到的一切,还有意义吗?还能延续吗?

  最后,呼吁人们:请珍爱我们的生命————来之不易的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