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英语作文 > 考试英语作文 > 中考英语作文 > 中考满分英语作文 日记,记述今天的经历

中考满分英语作文 日记,记述今天的经历

2009-03-17 来源:网络资源


    根据中文意思和英文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的英文片段。所给词语必须都用上,中文提示内容不必逐句翻译,每组英文提示所写出的句数不限。
  今天是6月23日,星期日,天气晴朗。你和你的同学张宏参观了北京动物园。那里的动物十分有趣,人见人爱。当你看到有位游客在向猴子投喂食物时,就上前阻止并说……
  请你用英文写一篇日记,记述今天的经历。(请注意日记格式)
 
参考范文:
Sunday , June 23rd Fine
  It was a fine day today and the sun was bright . I visited Beijing Zoo with my classmate , Zhang Hong .
  The animals there were so interesting that allthe people loved them . When I saw a visitor throwing food to the monkeys , I went / ran to stop him and said ,“ Animals are our good friends and we must take good care of them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