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爱话题作文:母爱的巢_400字

母爱话题作文:母爱的巢_400字

2009-03-16 来源:网络资源

  母爱是温暖的感觉,是人们向往的归宿,它让多少心灵净化,让多少儿女感动。

  有一个人离家出走了,三年后,她看见一张寻人启事,于是,她回去了。正准备敲门时,发现门未锁,进屋时,她问:“这门怎么没上锁?”年迈的母亲喃喃地说:“孩子,自从你出走的那一天起,这门就从来没有锁过!”多么伟大的母爱,这是美丽的象征!母爱之门永远不上锁!

  在温和的春天,母亲让你像小草一样茁壮成长;在赤日炎炎的夏日,母爱让你不再炎热。当秋风吹过田野,丰收的果实成熟时,母亲笑了,甜美的笑了,在她的笑容里,又有谁知道,这笑容的背后有多少沧桑和汗水呀!一年四季,点点滴滴,我们都生活在母爱的巢中。

  历经风雨沧桑,面对烦恼黑暗,让生命之花绚丽开放的只有一个人—母亲。

  当你快乐时,是母亲付出的,当你成才时,是母亲扶着你走过的,而这时,母亲却衰老了。

  美丽的背后多少艰辛和汗水你可曾记得?

  母亲叮嘱的交响曲你可曾记得?

  母亲,平凡。

  母亲,平凡中却不平凡。

  母亲,让快乐充满你的人生。

  母亲,神圣而伟大的天使。

更多关于母爱的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