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母爱话题作文:神圣母爱_600字

母爱话题作文:神圣母爱_600字

2009-03-16 来源:网络资源

  “...抢救人员发现她的时候,她已经死了,是被垮塌下来的房子压死的,透过那一堆废墟的的间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势,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扶着地支撑着身体,有些象古人行跪拜礼,只是身体被压的变形了......救援人员从废墟的空隙伸手进去确认了她已经死亡,在她的身体下面躺着她的孩子,包在一个红色带黄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3、4个月大,因为母亲身体庇护着,他毫发未伤,抱出来的时候,他还安静的睡着,他熟睡的脸让所有在场的人感到很温暖...”,“包孩子的被子里放着一部手机,屏幕上写着这样一条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

  看完这个报道,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泣不成声,我知道在地震中有太多太多感人的故事和图片,这位伟大的母亲震撼了我的心灵。

  不知道多少人会因为这个母亲的事迹而潸然泪下,可是我知道,这个孩子是幸运的,他的母亲给了他第二次生命!或许,在梦里,他仍以为妈妈用温暖的怀抱拥抱着他,嘴里还喃喃的哼着‘宝贝睡吧睡吧’的摇篮曲呢。

  这位伟大的母亲,我们能想象她是多么舍不得离开,还没来得及看见自己的孩子得救;初为人母的她,还没来得及感受孩子第一次开口叫一声妈妈的喜悦,还没来得再看一眼孩子得笑脸...在编辑那条最后的短信时,她心情是多么的沉重啊,她一定痛苦极了。

  祝福还在襁褓里的孩子能够平平安安的长大!为这位伟大的母亲致敬!!!

更多关于母爱的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