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你来了!_550字

春!你来了!_550字

2009-03-16 来源:网络

  春啊!你终於来了,和你的冬妹妹交替了.当我们在过新年时,你的倩影已经不知不觉地出现,把你的妹妹给叫了回去,原本大地落叶缤纷,寒风刺骨,这些景像和感觉也都因为你的出现而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春啊!当你到来时,万物因为你的温暖而活动了起来.蛇已不在洞里冬眠,狗也不再懒洋洋的,河里的冰溶化了,小溪正涓涓的流著,树也不再枯萎,而是绿叶新枝,世界因为你温暖而盎然.当你吹一口气时,花儿也开了遍地,红红绿绿地,不再是冬的满地枯草.

  春啊!有你陪伴,校园是美好的,美好地想让人躺在地上,听著巧啭动听的鸟鸣声,欣赏好似一幅图画的天空,享受著所有所有你带来的一切.当我走到街上看著人群,大家都在说著一年新计划,去哪儿赏花,我知道只有你的到来才能掀起人们的热闹.

  春啊!你是一年之始,我也曾经听过音乐颂扬你,看过一些散文,诗,词谈论你.我曾看过一首乐府诗写著「山光照槛水绕廊,舞雩归咏春风香.枝头好鸟亦朋友,落花水面皆文章」,里面不但提到你带来的景色,他还写说你可以伴我们一面读书,一面赏景,你为我们一成不变的读书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与变化.

  春,你来了!带来了万紫千红,带来了新希望!

  春乐奏响了大地,彩霞的来临,卷走了眼前的灿烂,但它仍会在漆黑的夜中,展现更精彩的一面.我爱春的温暖,纯洁,亦眷恋春的璀璨,我牵着春的美而走了,心叹:美是短暂的,但只要曾经拥有,便再也没遗憾了.

推荐阅读:

关于春天的作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