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为妈妈过节_550字

我为妈妈过节_550字

2009-03-16 来源:辽一网

  三八妇女节那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因为我心中有个秘密。

  我想妈妈平时爱吃荷包蛋,我今天就给妈妈做荷包蛋吧!首先我从冰箱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两个鸡蛋,等锅里的油烧热了,我便把鸡蛋打在锅里用勺子去推鸡蛋,这时鸡蛋散花了,我一看着急了,赶紧叫来爸爸,爸爸说鸡蛋打在锅里是不能马上动的。我知道是我的步骤出了错,就又重新做,就这样,在爸爸的帮助下,我终于做好了两个荷包蛋,这可是我第一次做荷包蛋啊!

  我又和爸爸商量再给妈妈做个水果沙拉,这次是我亲自动手。首先我把苹果、梨、香蕉、橘子去皮后切成小块,再把沙拉酱倒在里边拌匀就成了。爸爸还为妈妈做了几个小菜。想着妈妈天天如此,日复一日地为我和爸爸做早餐,此时,我真的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

  这时我去叫醒了妈妈,我来到妈妈的床前在妈妈耳边轻声地说:“妈妈节日快乐!”然后我用小手捂住妈妈的眼睛,把妈妈带到餐桌前坐下,当我慢慢地松开手,妈妈看到一桌菜先是吃了一惊,然后看了看我脸上露出的甜美笑容,忽然,我发现了她噙在眼里的泪……

  那是妈妈幸福的、欣慰的泪,你说呢?

  点评:要让孩子学会感恩,学会关怀他人,理解父母。文中小作者文笔自然、流畅,语言朴素。

  充满童真的想法、别出心裁的做法,着实让人感动、欣慰,仿佛看到他真的长大了。

 (指导教师:李明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