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妈妈_50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妈妈_500字

2009-03-10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好!

  现在我已经快12岁了,您养育我长大,让我一直健康快乐的生活着。在这12年里,我很感谢您为我所作的一切。

  首先感谢您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童年。让我就像一颗几乎没有任何负担的小苗,在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您经常利用周末和假期带我参观博物馆接触大自然。您知道吗,那只咱们在北戴河的沙滩上亲眼看到的能变颜色,会钻到沙子里而且能真的喷出墨汁的乌贼至今令我难忘,比《动物世界》有意思多了。还有在昆明看到的能接住游人投喂的任何位置的红嘴鸥;还有大连海洋馆里的憨态可掬的能做仰卧起坐却从不刷牙的胖海狮。是您让我领略到大自然的神奇和魅力。

  另外我非常感谢您能做我的朋友,在上学路上和睡觉前和我聊聊天。所以虽然我早就能自己上学了,我还是愿意您能送我上学。在咱家,是能者为师。我们一起游泳滑冰,一块做饭,而当画画的时候您则是我的学生。您永远说,"不会不要紧,只有肯学习"。

  其实您知道吗?我特别羡慕您的学生,他们能和您在一起快乐地学习;而且您每次上课前都精心的打扮一番,我也希望我的老师穿得像您一样漂亮。

  妈妈,三八节就要到了,在感谢您的同时我也用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祝福您:住妈妈节日快乐!

  彭若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