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八节话题作文】母爱_550字

【三八节话题作文】母爱_550字

2009-03-10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妈妈:

似乎已经好久了,我好久没有这样叫你了。所以,甚至有些陌生,有些遥远。但我还是愿意这样叫你,因为我真想再扑到你怀里,亲昵的唤你,妈咪。好想好想呢! 但我明白,我已经以"催熟"的方式长大了。

心里其实很沉,就像岩石一样沉。所以,妈妈,请你原谅我吧!原谅我不能再跟你撒娇,原谅我愈来愈深的冷漠,原谅我一味的固执。

其实,妈妈,我很爱很爱你的。我不忍心看到你越来越深的皱纹,

不忍心看到你娇小的脆弱。你知道吗?当看到你失落的神情,我好想冲上去搂着你,保护你。但是,对不起,我的冷漠让我做不到。我自己也好冷呢!

深夜里,我熟睡。你起来看我,为我掖好被角。你滚烫的双手抚过我的双唇,那样炽热。以至于我不知道,你眼中到底充斥着多少怜惜,多少疼爱。

千言万语,妈妈,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很爱很爱你!我想把我的爱,化做我为你写的这首诗。妈妈,妇女节,我希望你,会快乐!

有一种爱,它无形。

但这种爱,却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肌肤里,流淌在我们的血液里,铸刻在我们的心里。

哦,我知道,它叫母爱。

我也知道,母爱无疆……

鲜 花

我有一束鲜花,

我要把它献给妈妈。

花瓣中有我的那稚嫩的心愿,

芬芳里闪耀着我幼稚的语言。

那束鲜花里,

有我最纯最纯的爱,

最真最真的话。

真心地把鲜花献给母亲,

你看,这是我的鲜花......

 

妈妈最爱的女儿:宜可

2009年3月5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